下载APP 天气预报
要的就是舒心!哈弗H6运动版夏日自驾“搏浪”神车
时间:2020-08-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这是一个全民热议“乘风破浪”的盛夏,然而在“宅”在屏幕面前度过一夏显然太过委屈,打开夏天的绝佳方式,当然是一场拥抱大自然的自驾旅行。但自驾游常常有各种旅途的烦恼和意外,如果要想在“弄潮博浪”时还能舒心和畅快,则选车大有讲究——最好要空间舒心、乘坐舒心、动力舒心、安全舒心,如果是新购车辆,还需要价格舒心。似乎条件苛刻,然而哈弗H6运动版就是全面满足以上条件的“神车”。

    超级能装+人性化配置,空间驾乘双重舒心

    如果说自驾游有什么烦恼,那就是只恨“装得还不够多”,大空间显然是首要需求。作为非常能“装”的SUV来说,哈弗H6运动版在空间上当然是毫不示弱。哈弗H6运动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52mm×1710mm(U型格栅),或者4681mm×1827mm×1710mm (六边形格栅),具有268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哈弗H6运动版拥有堪比中型SUV的越级空间。

    哈弗H6运动版的后备箱可谓超能“装”,这正是许多同级车所眼红的,尤其是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展出来的“MAX级”超大空间,外出游玩,野炊用具、婴儿车、折叠自行车、充气床垫等等大件物品统统都能装进去,完全满足“乘风博浪好多天”的用车需求。

    哈弗H6运动版的乘坐舒适性也非常出色,首先是前排驾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相当宽敞,大个头的成员依然能坐得伸展自如。它还拥有双温区自动空调,炎炎夏日中可以实现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分区调控,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温度、风量的独立调节,带来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它还配备后排出风口以及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可以为后排乘员带来贴心呵护。同时,智能双模天窗不仅能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也能让你仰望蓝天或星空,发现更多美景。

    动力安全双保障  弄潮博浪一路畅快

    对于大多数自驾游的用户来说,车辆动力系统必然属于重要的考量标准,“上山下海弄潮博浪”没点强劲动力如何畅快?哈弗H6运动版既然以“运动”为名,在动力方面必然是其征服消费者的另一大利器。在动力上,其采用了1.5T+7DCT的黄金动力总成: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 m,加速毫不犹豫;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性能可靠,换挡反应迅速,平顺性出色。无论在市区内驾驶还是在郊区自驾游,哈弗H6运动版的油门反应都十分迅速,完全没有顿挫感,动力随叫随到,驾驶品质十分出色。同时,作为运动版车型,哈弗H6运动版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能够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长途驾驶的安全性,哈弗H6运动版也是考虑的十分周到。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HHC上坡辅助等多种黑科技配置, 可有效防止各种路况下的车辆侧滑、甩尾等危险的发生,各种坡道上上下下时不用担心溜车或者失速。在高速公路上如果发生爆胎事故,那么后果不堪设想;哈弗H6运动版拥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发现胎压不正常时及时停车检查,极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价格更舒心  3.3元万综合钜惠引力难挡

    空间超大、舒适性好、安全和动力出色,哈弗H6运动版很好地将这几项自驾游用车需求结合,无疑成为这部分需求人群极为青睐的购车目标。而这个夏天,哈弗还有“现款限时抄底价”的大促销活动,入手价格让人更加舒心。哈弗H6运动版提供现金促销20000元+至高金融贴息7000元+至高专享限时置换6000元,综合优惠力度至高可达33000元。此外,消费者在电商平台购买哈弗H6运动版,仅需支付9.9元还可享受1000元优惠折扣券。两项优惠可以叠加享受。

    全新的金融购车政策,还将进一步降低提车压力——首付低至1. 68万元,24期0息,至高7万元限额贷,另有36期0息,月供低至1389元的金融政策。300万用户的口碑赞誉,超值钜惠,零度压力,这才是开上神车“乘风波浪”的最佳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