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荣膺桂冠,VV7斩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时间:2020-08-03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揭晓,VV7车型一举斩获了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作为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实力担当,VV7自诞生之日起,就受到追求高端设计感的用户热捧,其豹式仿生学前脸及原创“竖型”DNA设计元素,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称赞与拥趸,此次斩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再次彰显了VV7国家化的设计水准,进一步证实中国豪华SUV WEY品牌领先实力。

      作为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支持与认可,在国际上更具有广泛影响力。此番斩获”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不仅证实了VV7在车型设计上的全球领先性,更在车型设计上为中国品牌树立了全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VV7车型还获得了“2018中国设计红星奖金奖”、 第五届轩辕奖“外观设计”奖等诸多设计类奖项,领先设计实力一再赢得业内认可。

      此次获评”中国外观设计金奖“的VV7车型,以极富动感的美学设计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点,收获了国内外主流媒体的一致认可。具体说来,VV7前脸采用了WEY家族化的“豹式仿生学”设计,搭载全新晶钻璀璨中网,群点相连的镀铬设计犹如铠甲一般,由远及近的散发出不凡的气度,在实现质感与高级感双重提升的同时,以稳固的车身结构,营造满满驾驭“安全”感。同时融入原创“竖型”DNA设计元素,更加映衬立体式运动型前脸仿生造型,结合竖型车灯设计,整体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

      同时,VV7采用俯跃式流线车身设计,腰线从前轮罩贯穿门把手延伸至后尾灯,形成贯穿式流水型腰线;车辆全身采用同色喷涂效果,似水流动,型而有神,车门造型饱满有力,进一步彰显优雅与动感。在尾部设计上,VV7则以竖条元素细节特征营造宽、窄的视觉感,前大灯、前雾灯、车尾尾灯、高位刹车灯与后雾灯,均采取竖型设计,呼应整车DNA设计语言,具备极高识别度,令人过目不忘;此外,VV7采用大口径双边镀铬排气设计,装备双边四出运动排气尾喉,带来更加顺畅的高效引擎,运动感爆棚。

      作VV7车型的一大优势,“超高颜值”一直是其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此次,VV7斩获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更是再次证实了WEY品牌全球领先的设计实力。未来,WEY品牌将继续秉承“前行,不止”的理念,始终坚持不断超越、突破,以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创造更符合当下人们审美观念的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