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600万!品牌销量同比稳增 助力哈弗SUV实现新跨越
时间:2020-07-09 来源:百姓资讯网

    7月9日,哈弗品牌销量出炉,6月销量达46998辆,实现破局稳增,同比增长3.8%,上半年累计销量达262216辆,持续领跑车市。至此,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已达6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600万辆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

 

    哈弗品牌旗下备受瞩目的国民神车哈弗H6 6月销量达23258辆,环比稳步增长2.5%,累计85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上半年总销量达121771辆,稳居2020上半年SUV车型销量榜首,并且遥遥领先榜单第二名、第三名,以绝对领先优势展现了国民神车的不俗实力。同时,哈弗品牌于7月7日正式宣布了第三代哈弗H6第三季度上市的消息,并首次公布了外观图。第三代哈弗H6是长城全新平台下的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作为哈弗品牌SUV车谱上的重磅产品,新车将以其强大的进化程度,继续彰显领跑时代的实力和野心;第三代哈弗H6还是哈弗品牌LOGO焕新的首款车型,新LOGO整体尺寸放大,视觉呈现更醒目,更具现代感的LOGO,传递着哈弗品牌的创新精神。

 

第三代哈弗H6

    除了国民神车哈弗H6表现亮眼外,旗下车型哈弗H9表现同样亮眼。哈弗H9 6月销量1448辆,同比增长228.34%,上半年累计销量达7286辆,同比增长52.39%,以领先优势持续占据中大型硬派SUV销量霸主地位,并以不断攀升的市场份额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2020款哈弗H9

    亮眼的销量成绩离不开卓越品质。为了打造高品质SUV,除了在生产环节上严苛控制外,哈弗还不断完善供应商体系,保证质量稳定可靠。为了提升终端服务,哈弗开展了9年的“决胜终端”工程,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哈弗品牌连续五年“市诉差”(市场占有率与年度投诉占有率之间的差值)保持正值。也正是因为哈弗多年来对品质的严苛把关以及对客户的至诚服务,哈弗旗下车型持续领跑细分市场。

 

图片来源:车质网

    销量增长的背后也离不开哈弗在营销方面的创新举措。上半年,在疫情和车市寒冬双重影响下,哈弗充分利用互联网、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打通线上、线下渠道,陆续开展“零接触”计划、“云团购”、直播等活动。1-6月,哈弗联动终端开展直播活动近百场次,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同时,有效转化销量。在最近的“神车焕新第三代 现款限时抄底价”主题的史上超长直播季活动中,总观看人数破亿,直接收获千余笔订单。

    同时哈弗还通过大IP合作、跨界出圈等,构建更为亲密的用户关系、吸引更多“后浪”消费者。继5月“哈弗宠粉月 幸弗全安排”跨界合作宠粉圈粉无数后,近期,国内首款量产前置改装SUV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将交付,加速开启中国品牌上攻之路,推动中国越野文化、改装文化向上发展。

 

    进入7月,“神车焕新第三代 现款限时抄底价”超长直播活动持续进行,购买哈弗H系车型至高可享33000元综合钜惠,以及9.9元抵扣2000元(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H4、H9)或1000元(哈弗H6运动版)的电商促销政策。正是凭借对用户的不变诚意,哈弗SUV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今年上半年,哈弗品牌旗下多款主力车型凭借领先实力,在各自细分领域大放异彩,也正是这些车型的成功,成就了哈弗600万的王者之位。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到来,相信哈弗必将创造属于自己的下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