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三大优势成就哈弗F7  13万级自主SUV领导者地位
时间:2019-11-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年关将至,传统汽车销售旺季日渐逼近,事实上很多准备年底买车的消费者已经开始留意各种汽车资讯,进行各种对比和查询。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崛起,国产品牌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备选项,如哈弗、吉利、荣威等等。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三款13万级的国产SUV,看看谁才是13万级自主SUV的王者。

       (2020款哈弗F7)

    哈弗F7、荣威RX5、博越可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其中哈弗F7的面孔要稍微新一些,它是国内SUV霸主哈弗SUV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上市还不到一年,虽然它是新面孔,其实力却不容小觑,哈弗F7平均月销过万,在刚刚过去的十月劲销15017辆,环比大增22.05%,成为名副其实的车市爆款。对于荣威RX5,其以互联网概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越作为吉利旗下的重要车型,也有不俗业绩,对长城旗下哈弗SUV的国内销冠地位一直紧追不舍。

    今天我们选取了13万级的2020款哈弗F7 1.5T两驱i潮,荣威RX5 MAX300TGI自动4G互联豪华版和博越2020款1.8TD DCT智慧PRO版进行介绍(以下简称2020款哈弗F7、荣威RX5 MAX、博越)。

       (荣威RX5 MAX)

       (博越)

    先从外观说起,这三款车的外观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造型设计方面见仁见智,每位顾客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不过新近上市的2020款哈弗F7在颜值上做出了升级,新增AF金、G7红外观配色,同时新增灰黑内饰,且座椅靠背带“F”刺绣标识,增加专属感和尊崇感,满足更多年轻人个性化的选择。   

    智能网联全新升级

    三款自主车型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或多或少地打出了“智能”卖点,荣威曾以斑马系统名噪一时,很早就提出车上在线购物等应用场景。博越也有自己的智能语音系统,“你好,博越,请打开天窗”很多人都体验过。哈弗F7作为后来者要想做出些成绩,必然要拿出更加前沿的智能科技,才能被消费者记住。

       (2020款哈弗F7内饰)

    哈弗F7定位AI智能网联SUV,将智能网联应用到了极致。2020款哈弗F7将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V2平台。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日程管理、路书、APP商店、车载Wi-Fi、违章查询等方面实现了30余项升级。语音识别率高达97%,属于行业领先实力,可实现车辆多项应用的人性化和高精准控制。例如说一句“我热了”,它会识别你打开天窗的需求。你还可以语音操作“打开一半天窗”“打开左后车窗”等精准操作。2020款哈弗F7拥有特有的声源定位、听歌识曲等功能,不仅能准确识别语音,还能根据上下语义关联自动识别语意,识别你的操控意图。

    智能安全无出其右

    三款车型作为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可以说各有千秋,但是差异也很明显。在智能安全方面,2020款哈弗F7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并升级了一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从汽车之家的配置对比图上,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2020款哈弗F7 1.5T两驱i潮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等另外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可谓配置相当豪华。由此我们不难看出,在人车安全的保障方面,2020款哈弗F7比荣威RX5 MAX、博越更加全面和先进。

    双十佳动力成就核心优势

    三款车型在指导价格上的差距在2000元以内,可以说十分接近,并且也是各车型的实力代表,但是在动力上略有出入。虽然1.5T是目前主销的动力配置,但博越在13万级区间并没有1.5T车型,而是1.8T车型。因此三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失去了横向比较的意义。发动机作为一款车的核心大件,很受消费者关注。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7所配备的1.5GDIT发动机曾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项,其配备的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代号GW4C20B),不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动力性能上也有了显著提升,在2019年也是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2020款哈弗F7 2.0GDIT发动机)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评选,是业内公认的世界三大发动机评选活动之一。测评内容分为静态和动态两大项目20余小项。2020款哈弗F7所搭载的1.5GDIT发动机、2.0GDIT发动机在车辆急加速、刹车制动、发动机噪音抑制以及整车NVH表现方面堪称卓越。两款发动机拥有优秀的性能表现和节油属性,在一众自主和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更值一提的是,2020款哈弗F7所匹配的变速箱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换挡时间仅为0.2s,7档位齿比绵密,速比宽泛,拥有极好的平顺性和节油性。综上来看,2020款哈弗F7在动力总成方面有着相当大的核心技术优势。

    结语:

    由上可之,2020款哈弗F7无论在智能网联、智能安全上还是在动力总成方面,都有着自己独到的技术优势。哈弗F7一经上市就广受推崇,自上市至今,虽不足一年但用户已经累计突破13万,成功杀入12-15万合资品牌区间。哈弗F7今年海外上市后,成为名副其实的首款自主品牌全球车。在刚刚过去的10月,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同比剧增323%,使哈弗品牌连续数月蝉联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哈弗F7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品牌力引领自主向上,造就中国品牌全球车的实力典范。而这三款车谁是13万级的王者,想必各位消费者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了。

    如果最近有SUV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去4S店亲自体验下这三款车,以证实际。其中2020款哈弗F7开启了“抢七大战”,推出了“0元升舱礼”、“限时现金礼”、“购车无忧礼”、“智享互联礼”、“家庭增购礼”等五重购车礼包,至高可享27000元综合优惠,其质价比进一步提升,相信其在年底会成为热门的购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