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穿梭中品位极致 与哈弗F7x一同领略致美人生
时间:2019-07-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我,90后上班族一员,每日穿梭于都市的人潮人海,普通得就像一滴水,从落入城市的那刻起,就被各种消磨改变,去迎合那颗向往美好的“自尊心”。大学毕业后的三年里,我每天坐着熟悉的公交地铁,吃着熟悉的外卖快餐。循规蹈矩的生活看似平凡无趣,幸而有手中的相机,伴我感受工作之外的点滴美好。

     可无论是城市之内,还是都市之外,空间与距离的障碍,让本就不多的业余时光,更加捉襟见肘。所以我一直向往有辆自己的专属座驾,去工作,去远行,肆意出发,并在这个过程中按下心仪的快门,去感知世界的每一寸呼吸。因此我也在留意各类汽车信息,希望在茫茫车市中,寻找到那一辆符合内心向往dream car。

     直到遇见了TA,从公众号千千万万PS味浓重的车图里脱颖而出,只需一眼,便知道是经得起国际T台审美的潮流设计。经过深入了解后,“最美天际线穹顶”、“L2级别自动驾驶”、“百公里加速7.5秒”、“四驱系统六种驾驶模式”,每一个都是让让细节控如我也欲罢不能的关键词,更加确定这就是我想要的车!于是,我便入手了这台哈弗F7x极智运动版,15.49万元的售价即便是对于初入职场的我来说,也足够友好,毕竟拥有好车的同时,不能影响入手设备,拍照打卡。

     个性之美 动静间摄人心魂

     摄影师的世界里没有“将就”二字,如果不满意,宁可不要。

     设计作为产品最重要的DNA之一,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底蕴和情怀。同样,优秀的汽车设计会散发出一款车独特的“个人魅力”。哈弗F7x将个性、动感和力量,由点到线、由线及面贯穿始终。以最美天际线穹顶为设计灵感的溜背曲线、丰盈前卫的车身线条、蓄势待发的肌肉感车身、恰到好处的黄金分割比例,每一处细节,都让我心动不已。

     此外,哈弗F7x的这种美还蕴含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激进深空”动感前脸、“繁星式”中网与“北极星”雾灯相映成辉, “恒星矩阵”LED光源系统将前灯与尾灯相呼应,每一处造型都在彰显着宇宙深空的无限魅力。 入座其中,“多彩星环”座椅,极致触感软包工艺,选用撞色彩条搭配软质包覆,令视觉和触觉更舒适。“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舵”式方向盘、智能“星云”的电子档把等设计,又将外观带来的视觉感受,发挥的淋漓尽致。

     而哈弗F7x在飞驰之际,另有一番别样姿态。云辉相映,城际奔袭,流光溢彩之间,无论地形如何复杂,它都能展现出最沉稳、矫健的姿态。镜头之下,哈弗F7x每一个定格瞬间都是壁纸级的存在。有TA相伴,为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缤纷色彩,让我能时刻感受目之所及的视觉美好。

     科技之美 行走间打破认知

     美的感受,除了入目感官,还包括出行的便捷。哈弗F7x设计的精髓在于颠覆传统、打破认知,让生活更美好。燥热的酷暑7月,出门前打开手机上的专属APP,就可远程启动哈弗F7x的空调,让我一秒坐入清凉。一句“你好,哈弗”,我可以随时唤醒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动动嘴,就可启动导航,播放音乐等,哈弗F7x的AI智能网联系统让我时刻感受一位“贴心管家”的周到服务。

     哈弗F7x的科技魅力不仅体现在智能化用车操控上,它还搭载包括车道保持系统,TSR交通限速识别系统,博世9.1电子稳定系统等在内,前卫而全面的主动智能安全系统,时时刻刻给我无微不至的呵护。

     更让我惊喜的是,哈弗F7x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系统,集成TJA交通拥堵辅助与ICA智能巡航辅助,让我无论在车辆密集、交通拥堵的复杂城市路段,还是需要精神高度集中的高速路况,都能放松紧绷的神经,适时解放双手,更安心从容驾驶。哈弗F7x的智能科技让生活变得简单而高效,让行车变得惬意而安全。这就是哈弗F7x带我领略的科技之美。

     流动之美 咆哮间激情满溢

     流动中的哈弗F7x,让我更加沉醉其中,这种流动是速度,是风,是激情。哈弗F7x极智运动版匹配的第三代2.0GDIT高效发动机和第二代自主研发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扭矩385N·m、最高功率可达165kW, 0.2秒快速换档,7.5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驾驶这辆“15万级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的轿跑SUV”,它咆哮的声浪,总能让我把各种烦恼甩到身后,还不时能让我在车海人流中感受先人一步,一骑绝尘的骄傲与自豪。

     不仅如此,我不由得要显摆一下,哈弗F7x还搭载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普通、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可让我在闲暇之时,动擎山水之际,驱向心之所往,领略大自然和生活的多样风采。

     行之所至,心之所往。在选定哈弗F7x之后,各种美好与我走得如此之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