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球车哈弗F7势能劲猛 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
时间:2019-07-10 来源:百姓资讯网

    6月气温持续升高,但车市却连续遇冷,加之淡季遂至,车企销量更是“寒气”逼人。对此,各主机厂纷纷祭出促销大旗,提振销量。因各自产品力和品牌力的不同,6月销量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愁者冷暖自知,喜者如哈弗SUV新旗舰哈弗F7强劲发力,六月劲销10128台,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成为哈弗SUV名副其实的全新增长点,其领衔的哈弗F系也呈全面开花之势。

461f3cd4dd602fe710ba38854d516665.png

    常言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随着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实施,哈弗F7全球车的美名被人熟知。在半年多的市场检验中,哈弗F系各产品收获各类奖项、各种认证无数,口碑同其销量一样持续上升。

    全球车深入人心 美誉度持续攀升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和哈弗F系的当家花旦,哈弗F7展现了举世瞩目的高光时刻。6月初,在数百家中外媒体的聚焦下,在数万中外哈弗员工的瞩目下,在中俄高层政府代表的见证下,哈弗F7于海外独资的全工艺工厂投产下线,并宣布海外上市,被誉为俄罗斯的“城市英雄”。

b15ed6288b70f41ad0bfdfa7bef8e47c.png

    对于哈弗F7“全球车”的理解,并不仅仅局限于产于海外,销于海外。其品质也一定要当得起“全球”水准。哈弗在国内外都具有世界领先的全工艺整车制造厂,拥有高效自动的生产线,高级专业的生产工艺以及高效环保的生产设计。目前而言,这是自主品牌绝无仅有的生产条件和优势。世界级工厂再加上全球300余名顶尖专家的精心研发,让哈弗F7的国际品质有了充分保障。

    一直以来,中国是汽车的进口大国,也是汽车技术引入的大国,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创新,中国终于有了“走出去”的精品汽车,并被国外消费者所认可。6月,在中俄领导人会晤期间,普京总统对哈弗F7给予了赞美和鼓励,并亲笔在车上签字留念。俄罗斯图拉州州长当即“抢购”,成为哈弗F7车主。哈弗F7海外上市后,展现了“热火朝天”的销售场面,慕名到店的顾客络绎不绝。

955b96148dc83c73426f3f87286ca250.png

    哈弗F7作为中国自主“扬眉吐气”的“全球车”,其美誉度在国内消费者心中持续攀升,助推哈弗F7的销量提升。

    产品力出色卓越 好口碑持续累积

    哈弗是唯一一家专注于SUV的自主汽车品牌,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超过500万车主的自主SUV企业,旗下产品实现了累积73个月的市场销量冠军,产品品质有口皆碑。“选自主SUV就选哈弗”已是国人心中的固有认知。

7a4f058e26a2e5765c90c0cc94bfb87d.png

    哈弗F7是哈弗SUV诸多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哈弗面向各类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定制车型”。在权威汽车网站中,哈弗F7在与众多同级别车型的对比中,口碑高居第一,体现了消费者对哈弗F7的全面认可。

    哈弗F系全面发力 销量持续冲高

    随着6月销量的公布,哈弗F7进入公众视野已过半载,面对市场的严苛检验,哈弗F7交出了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卷。截至今年6月底,累计销量已达88134台,势能强劲。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F7大单品突破10万大关的辉煌业绩已是近在咫尺。

21a7b17bed4b6dbbd0dbf5f92985837a.png

    此外,同为哈弗F系主力军的哈弗F7x自4月上市以来备受追捧。其标志性的溜背造型,7.5秒破百的加速性能,以及丰富全面的智能科技,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年轻市场热议“种草”的网红车型。

ff1e24a77304c7064be4467d22cf2c3b.png

    而作为F系首款重磅车型的哈弗F5,始终保持着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如近期联合虎扑举办的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让青春的荷尔蒙在篮球赛场上激情燃放。除此之外,哈弗F5凭借潮酷的颜值和前卫的科技,在年轻市场中好评如潮。

    哈弗F系承担了哈弗SUV年轻化的重要使命。出色的用户口碑和卓越的产品矩阵,让哈弗F系不辱使命,全面开花,其势必成为哈弗SUV在2019年冲高的强劲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