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俄建交70周年 首款自主“全球车”哈弗F7全产业链入驻俄罗斯
时间:2019-05-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9年,中国和俄罗斯迎来两国建交70周年。在经济合作层面,双方在能源、航空航天、基础设施建设等传统领域合作得到巩固的同时,在汽车制造的合作也将开创出一片新天地,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由长城汽车投入巨资兴建的中国汽车在海外的第一家全工艺现代化汽车制造厂——俄罗斯图拉工厂落成投产。据悉,作为图拉工厂首先量产的全球车,哈弗F7即将于6月初在图拉工厂批量下线,同时在俄罗斯正式上市。

     匠心打造  哈弗F7闪耀“国际智造”光环

     早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哈弗F7首次亮相,便荣获SUV TOP5的第一名。俄罗斯核心媒体《俄罗斯报》曾盛赞哈弗F7为“将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是什么样的实力,让哈弗F7成为哈弗SUV征战俄罗斯市场的 “先锋”的呢?

     哈弗F7是中国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是汽车领域“中国智造”的名片,完全按照最新全球潮流趋势和全球制造标准、集成领先智能科技和汽车核心科技精心打造而成。哈弗F7的问世,不仅凝聚了全球400多位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心智,同时也整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等国际巨头的优势资源。

     如此“匠心”雕琢下,以研发硬实力和创新科技加持的哈弗F7获得了卓越的产品硬实力:“智美吸引力”——哈弗F7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全新造型,诠释了跨越国界的潮流动感;“AI的理解力”——定位AI智能网联SUV的哈弗F7,拥有远超同级车型的智能语音识别和精准执行能力,12大类的操控让用户享受只需动嘴不用动手的快感;“AI的呵护力”——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拥有与豪车比肩的智能安全配置,再次升级行车安全,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全能适应力”——哈弗F7搭载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澎湃且耐用可靠,还拥有国际先进的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其两驱车型搭载的雪地模式更是同级独有,对路况多变的地形更具适应性。“舒适营造力”——同级最长轴距带来宽适空间,兼顾舒适与操控的大师级底盘调教,以及健康环保的车内空气,给出行带来舒心享受。

     逐梦全球 俄罗斯成哈弗进军全球的战略要地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中,就像家电领域的海尔、格力,手机产业的华为、小米一样,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推动品牌全球布局和实施产业体系国际化也将成为必由之路,而哈弗已将这条全球化之路清晰地描绘出来。截至2018年底,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了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而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哈弗站在500万的高度上提出了“5-2-1”全球化战略,即“计划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台,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在追梦全球的路上,哈弗已经构筑了以中国总部为核心,覆盖欧洲、亚洲、北美三大洲的全球研发布局,并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与此同时,哈弗3大海外区域营销中心网络覆盖海外52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其中32个市场的销量是中国SUV品牌第一,刷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行业纪录。

     哈弗选择俄罗斯作为战略要地,不仅是基于对俄罗斯市场的深刻洞察,更重要的原因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哈弗在俄罗斯的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近年来俄罗斯市场对SUV的需求逐年增长,哈弗SUV审时度势,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俄罗斯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01%。随着具有15万辆年产能的图拉工厂的建成投产,哈弗将更进一步,占得先机,以俄罗斯为战略要地,进军东欧市场,进一步辐射整个欧洲,并向世界其它市场不断突破。

     结语:

     哈弗SUV俄罗斯图拉工厂的建成投产有着重大里程碑式的意义,首先,这是在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双方在汽车领域深入合作的最新重大成果;其次,哈弗输出的不仅是产品,而是技术、品牌、制造、市场以及运营等全产业链,这对拉动属地经济发展,增加机会当地就业,促进都国际间的文化融合和认同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走在阔步出海之路上,哈弗F7有着更远大的目标,未来不仅在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还将出口到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覆盖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并最终走向全球更多国家。哈弗F7要让“中国智造”惠及全球用户,让更多全球用户爱上“中国智造”带来的潮流智能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