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
时间:2019-04-16 来源:成都在线

     现如今, 当新一代消费者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年轻!各大汽车厂商都在追赶他们的步伐,感悟他们所奉行的生活理念,并通过外观设计、配置层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示好。不过当下消费者更有另外一个特点,那就是对新科技更迭的敏感度极高,因此一辆汽车没有一点“智”能量,怎么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177.png

     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东风风神根据市场趋势,推出了AI生态SUV——全新一代AX7,通过AI技术加持,让如今这些年轻一代的互联网“原住民”对理想的追寻有了新的载体。

     搭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让全新一代AX7拥有了“最强大脑”。不同于市场中的其他车机系统,该系统由东风风神联合互联网巨头百度以及车联网领军企业博泰共同开发,其在车机语音识别的准确性、人机交互的流畅性、以及场景应用的广泛性上,达到了汽车行业的领先水平。依托于百度强大的数据库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撑,WindLink 3.0已经成为了目前行业里最聪明的车机系统之一,能听得懂人类的复杂语言,语音识别率高达97%,哪怕是当你的问题不完整时,它也能联系上下文,猜中你的心思,提供秒速级的回应。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511.png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513.png

     在进入车内后,只说一句“风神你好”,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便被唤醒,你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导航、音乐、酒店预订等功能。此套系统内置宝宝模式、停车模式、雨雪模式等多种情景模式,能让车主充分体验到AI技术给驾乘带来的便捷性。值得一提的是开启了停车模式,Windlink3.0会在你停车熄火后,自动关闭空调、雨刮、天窗及所有车窗,为消费者省力又省心。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697.png

     该系统不仅支持自定义唤醒词、声纹识别登录等一系列的操作,而且还具有一定的学习功能,未来,在与车主的日常相处中,不断生长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将会与车主越来越默契。

为12万级的真“聪明”买单,选它就对了!779.png

     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除了好用的网联系统外,完整的用车生态链也同样重要,全新一代AX7显然满足这个用车要求。据了解,目前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已经构建起了一个完整的开放生态圈,与百度DuerOS、百度云、百度地图、携程、ETCP、航旅纵横、墨迹天气、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实现了深度融合,满足用户吃穿住行各个方面的使用需求。

     可以看到的是,12万级的全新一代AX7在以更多智能化功能来满足当下用户的用车诉求,相比于同级别车型的简单人机交互,全新一代AX7已经前进了一大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款车还推出了“降税畅享版”车型,多重优惠至高补贴可达3.9万元,想要优先享受AI黑科技的你,可以“借机”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