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新晋县镇“网红车”,传祺GA6下乡引追捧
时间:2019-03-19 来源:百姓资讯网

  “一夜之间,朋友圈都是晒车的,小镇青年个个晋升‘社会人’……”

  “开着我的新车GA6上路,我就是整条街最靓的崽,对象还会远吗 ?”

  最近,各大汽车厂商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开展“汽车下乡”惠民活动,诸多城镇掀起了一阵购车热,不少年轻人添置梦想座驾,切切实实体验到了便捷时尚的高品质车生活。

1.jpg

  广汽传祺开启大手笔,好车低息全“佩奇”

  权威报告显示,中国每百户家庭私人汽车拥有量超过了20辆,还有80户家庭没有汽车,广大县镇市场待挖掘。而且随着县镇居民的收入逐年增高,大家的购车热情不断高涨。

2.jpg

  为让更多消费者开上dream car,广汽传祺积极开展“好车先下乡”活动,推出大手笔优惠政策,覆盖全系车型,还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支持,通过超低首付、零利率、高贴息等方式帮助乡镇消费者解决车贷烦恼。不过对于县镇居民来说,实用性和性价比始终是购车的重要考量标准。在众多轿车中,GA6脱颖而出,被车主们纷纷pick。GA6配备传祺高效Ti POWER第二代动力总成,具有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同级最强底盘,再加上大空间、高颜值、高安全性等优势,实用性满级,而且购买GA6即可享受超低门槛一证申请,2年0利率惠民政策,车主们以更低的成本美滋滋地将GA6开回了家。

3.jpg

  传祺GA6 C位出道,硬核实力引追捧

  广汽传祺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十年来坚持以匠心精神追求极致。经过对造车技术的潜心研发和对细节的严苛把控,传祺制造的每一款产品在品质上都赢得多方权威机构认可,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连续6年蝉联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冠军,而广汽旗下的GA6也不负众望地延续了传祺的佳绩。

4.jpg

  从外形、空间到舒适度、驾控性、安全性,传祺GA6都有优越表现。GA6型动派造型,继承了传祺凌云翼家族设计,汲取了中国南狮形象的雄壮凌厉之美,加上越级车身的溜背设计、“光之翼”LED组合尾灯、切削光辉双色运动轮毂,外观酷炫十足。车身内部,GA6的超享越级空间十分给力,量身定制的内饰大大提升舒适性;而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8英寸3D语音导航系统、驾驶席外后视镜记忆联动,以及360°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悬浮式中控台等等配置,使操控更方便快捷。

5.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GA6搭载了全新传祺235T发动机,输出的1.5T动力是未来中高级轿车黄金排量,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三大优势,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博世“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相配合,让驾控更快更稳定,并有效减少油耗、排放和降低噪声,可谓实用性和经济性兼得。

6.jpg

  新车主已经开着“B级轿车颜值担当” 传祺GA6,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一路吸睛无数,简直是“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趁着广汽传祺汽车下乡的东风,大家还不赶快行动起来,以超值价格把外观靓、空间大、超舒适、性能强的GA6开回家?!此外,传祺还有最高4999元购车基金红包任性摇活动,快快手机点击传祺官网摇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