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选车困难症?“料多”才是硬道理
时间:2019-03-12 来源:百姓资讯网

   “女人买车99.9%看外形,好看比啥都重要!”

    “男人买车很‘挑剔’,看性能、配置、空间……外观过得去就行……”

    “女人买车是‘香车衬美女’,男人则是‘代步+找对象’……”

    关于男女买车差异的讨论从来没有停止过,特别是一些家庭购车,夫妻俩意见不统一的话, “选车”就成了难题。就拿价位相近且常常被比较的传祺GA6、现代名图、吉利博瑞来说,许多人觉得难分伯仲,果真就这么难选吗? 

 

    越级大空间,舒适加倍

    开车时间长短不一,驾乘舒爽不憋闷非常重要。如果一辆轿车兼具越级大空间和头等舱般的舒适感,那简直是捡到宝了。传祺GA6、名图、博瑞三款车子相比,传祺GA6和博瑞车身尺寸明显领先;内部空间相比,身高为178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博瑞头部空间为3指,GA6头部空间为4指;坐在后排,博瑞头部空间为2指,GA6为3指。可见,传祺GA6在空间上更具优势,不仅车身大,而且内部空间设计更合理更大,实打实的越级大空间。

 

    再加上传祺GA6采用了360°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以“驾者中心”的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使驾驶舱空间更大、更自由,操控起来非常舒爽便捷。后排座位同样拥有宽大的舒展空间,还配备了专属空调出风口、折叠式中央扶手、专属阅读灯、衣帽架内藏纸巾盒等人性化细节设计,也让乘坐更舒适。特别是备受赞誉的大空间后备箱,轻松装下更多东西。

    性能好,油耗低,还得更安全

    性能好,动力足,同时也要油耗低。传祺GA6采用全新传祺第二代1.5T发动机——GA6 235T,名图是1.8L 和1.6T发动机,博瑞为2.4L和1.8T发动机,三者在动力方面都满足中高级轿车要求,不过传祺GA6性能出色的同时还更省油。先进的235T是未来中高级轿车黄金排量,使传祺GA6具有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的优势,最大扭矩可达235Nm,强劲动力源源不断,采用的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则让燃烧充分高效,油耗更低。

 

    驾乘安全至关重要,主动式安全配置多多益善,传祺GA6在这一点尤其出挑。它采用了博世最新第九代ESP 9.1加强版,具有更快的响应和更高的稳定性,能够在紧急时刻有效防止车辆侧滑,时刻保护车辆安全。同时还搭载博世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更好防范和应对突发安全情况。GA6顶配版还配备了 360°全景泊车影像系统,车辆周围环境实时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让周边车辆和物体尽收眼底,让行车、停车更加安全。

    “高颜值”外形,加分满满

     “始于颜值,陷入才华”,对于大多人来说,汽车外形逐渐成为购车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传祺GA6采用传祺凌云翼家族形象设计,贯穿前脸的一体式镀铬条将格栅和车灯紧凑相连,正面看非常大气,加之车身比一般中级轿车长,使得车顶的溜背设计非常流畅,更显时尚动感。这款型动派风尚座驾颇具轿跑范儿,被称为B级轿车颜值担当。

 

    如果说传祺GA6是阳光帅气的运动型男,那另外两款车子是什么形象呢?名图换装了现代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 "流体雕塑"设计感不如现代其他轿车车型那么浓郁,整体偏向大气中庸,更像是“中年朴素大叔”。新款博瑞采用“水波涟漪”式前脸设计,“回”字状排布与下进气贯通式中网搭配横向镀铬装饰,比旧款多了几分凛冽大气,恰似“冷酷boy”。就颜值来看,传祺GA6显然更招人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推出汽车下乡政策,凭驾驶证即可购买GA6,还可享受超低首付和2年0利率大优惠。外观靓、空间大、性能强、超舒适,如今价格也更亲民,这样的GA6,值得您心动和行动。除此之外,传祺还有4999元大红包等你任性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