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好嗨哟!带GA6去美美哒踏青喽
时间:2019-03-1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去年要去看网红樱花林没去成,今年春天一定得去!”

    “周末两天,去不了太远的地方,一家人近郊踏青不错。”

    “草长莺飞二月天,可不能辜负了这好风光,这周约上三五好友去玩!”

    春天带着太多美好如期而至,美景、应季美食不应错过。如果有一辆好车,那简直是“一车在手,天下我有”,可以乐享随心,一览春天的角角落落。

 

    型动派风尚座驾,为你增姿添彩

    景美,车也要美。基于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传祺GA6的前脸汲取了中国传统南狮形象元素,透露着睿智凌厉,与凌云翼家族式格栅相配合,更增大气开阔。车顶溜背设计尽显运动时尚,贯穿前脸的一体式镀铬条将格栅和车灯紧凑相连,更显博大与宽广,整车线条优雅灵动,是一款型动派风尚座驾,堪称B级轿车颜值担当。有这样一款时尚靓丽的座驾陪伴,你的春天芳华之旅将更增姿彩。

 

    越级空间,让你轻松舒爽加倍

    人多,车内空间也要够大、够舒适。空间大,是驾乘舒适的第一步。传祺GA6拥有4850mm长、1830mm宽、1485mm高宽敞车身,前排、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宽裕。特别是前排采用的360°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驾者中心”的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使驾控空间更合理、宽阔。后排参考飞行头等舱的宽适设计,打造了媲美顶级航空座舱般的超大后排舒展空间,而且还有专属空调出风口、折叠式中央扶手、专属阅读灯、衣帽架、内藏纸巾盒等人性化细节设计。这些设计,让车子就像一个便捷移动的卧室,让你带着好心情穿梭于美景之中,去哪儿都觉得舒适自由。 

 

    出色的动力与操控,你想去哪都不是事儿

    乐享,驾控也要舒适。GA6搭载了全新传祺第二代1.5T发动机,整合运用了众多世界先进技术,具备大扭矩、低油耗、噪音小三大优势,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博世“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相配合,让驾控更快更稳定,并有效减少排放和降低噪声。出色的驾控即省心又省油,GA6陪你到各处悠游自在的同时,还帮你看好钱袋子,以更经济的成本乐活逍遥。

 

    此外,360°悬浮环抱式航天驾驶舱采用了炫丽全彩液晶航天仪表、航天三幅式方向盘和拉杆式换挡杆,辅以ICE BLUE冰蓝氛围灯光,使操控更方便、快捷。而且驾驶席与外后视镜智能记忆联动,驾驶椅完整记忆三组位置信息:驾驶席坐姿、左右外后视镜,以及外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同时配备座椅迎宾功能,方便不同驾驶员更好地驾驶同一台车辆。这些大大节约了操作时间,让你每次出行都有一个愉悦的开始。

 

    更令人惊喜的是,广汽传祺推出汽车下乡政策,凭驾驶证即可购买GA6,还可享受超低首付和2年0利率大优惠。外观靓、空间大、性能强、超舒适,如今价格也更亲民,这样的GA6,值得您心动和行动。除此之外,传祺还有4999元大红包等你任性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