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与哈弗同行,用口碑铸造未来
时间:2019-01-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每一份默默耕耘的背后,是对收获和成长的付出。

每一位勤勤恳恳的行者,是对信念和理想的坚守。

以好品质铸好口碑,便是哈弗对车主最大的致敬。

     在中国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升腾着希望、机遇、挑战与变革,也上演着不同的人生轨迹。

     有这么一群“实干家”,他们可能是名不见经传的企业主,或者是平凡而普通的制造从业者,却有着让人欣赏的共性:始终坚信品质是赢得用户、赢得市场、赢得发展的关键,正如河南许昌的徐阳女士。

     在刚见到徐阳的时候,她正在办公室里整理项目资料,准备前往工地;很难想象徐阳的日常用车是哈弗H6;一路上与徐阳的对话,揭开了这个谜题:执着的选择,源于哈弗给了她可靠的品质感,“放心、可靠”比别的都要重要。

     说起为什么会选择购买哈弗H6作为公司用车,徐阳打开了话匣子:“七八年前,我们公司第一次提出车辆采购需求,我们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对车辆的品质要求很高,需要经常往返各个项目现场,工地的道路条件又很差,车辆使用频次高,经过对价格、性能、口碑、销量等等经过一番详细对比后,我们决定采购3辆哈弗H6先试试。”

     好的产品终究会成就好的口碑;在使用大半年后,各方面对哈弗H6的使用反馈都很不错,公司员工尤其对哈弗品质的可靠性、耐用性、通过性评价很高。到达到工地后,徐阳说到:“从最开始决定采购3台哈弗H6,到现在我们公司累计采购哈弗79台,有H2、H5、H6等各种车型”。

     谈到哈弗车,徐阳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造车就和我们造房子一样,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能在建筑工地上跑的车,都是品质过硬的车”;徐阳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非常诚恳,“就和我们这些搞城市建设的人一样,每天风里来雨里去,能顶得住压力,还能扛得起责任”。

     从徐阳的第一次小批量尝试购买,到今天大规模采购,背后是对哈弗品质的肯定与认可。如今,有千千万万个徐阳,正在中华大地的各个建设岗位上,兢兢业业地为自己、为员工、为社会做着自己的贡献,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哈弗,正在一步步参与,并见证着各种中小企业的成长,见证每一段努力走向成功。

     在哈弗的五百万位车主中,有众多的企业用户与特殊行业用户,哈弗正用品质打动行业整体消费者,哈弗愿用好品质服务众多行业用户,实现不同人生轨迹上的多种精彩。

     观看完整视频点击:

     http://www.haval.com.cn/videos/system/2019/01/29/1000180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