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喜迎全球500万!哈弗超级锦鲤独宠你
时间:2018-12-27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8年终岁尾之际,哈弗SUV全球销量即将突破500万辆大关,成为史上最快达成500万销量纪录的中国SUV品牌。为喜迎全球500万荣耀时刻的到来,哈弗品牌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每一位用户的支持,在12月27日正式开启“喜迎哈弗全球500万  超级锦鲤独宠你”的活动,只要参与即可免费兑换幸运大礼,更有机会赢取价值5万的大鲤包,共同分享哈弗全球500万的成功与喜悦。

     回馈500万用户 超级大鲤包等你来享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月12日,用户可通过登陆“哈弗智家”APP或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玩任务集哈弗锦鲤码,即可免费兑换包括电影票1份(2张)、100元京东E卡1张等在内的哈弗幸运礼。同时更有机会赢取包括购车无忧礼、用车无忧礼、养车无忧礼、畅享生活礼等在内的价值5万元的超级大鲤包。

     在全球500万销量达成之际,哈弗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此次锦鲤活动,是对全球500万用户的感恩回馈,也是哈弗品牌在SUV市场继续阔步前行初心的表达。活动不仅“雨露均沾”,参与即可兑换幸运礼,更有超级大鲤包涵盖购车、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的用户服务体验,完全为用户解决了用车生活的后顾之忧,让用户尽享哈弗SUV带来的超值体验。

     13年的崛起之路  500万用户的信任选择

     全球500万销量的取得,与哈弗品牌专注SUV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力和完善产品布局,在售后服务、产业链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息息相关。也正是因为如此,在SUV市场深耕13年的哈弗,以SUV领导者的姿态,创造了中国SUV汽车品牌的历史销量之最。

     全球500万销量的实现,不仅是中国民族品牌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崛起的过程;更是哈弗品牌坚持对品质、技术研发不懈追求的硕果。

     13年来,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哈弗品牌实现了从技术体系、品质体系、服务体系到品牌战略的突破:技术上,坚守自主制造的初心,攻克多项国际专利壁垒,并实现了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品质上,哈弗不断推动SUV品质标准的升级,努力实现比肩国际一流的品质水准;同时坚持诚信服务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并多次荣获中国汽车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等荣誉。

     背后的努力,成就台前的光彩,哈弗SUV的不断突破,使得自身品牌力迅速飙升,并被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评定为中国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国际排名与路虎、Jeep等齐名。这样的发展速度,让哈弗成为中国制造新速度的典范。

     全球销量500万,这是属于哈弗的荣耀,更是属于每一个用户的荣耀。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活动,赢取属于你的大鲤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