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携手蒙面唱将玩出Young 哈弗F7即将上市
时间:2018-11-02 来源:百姓资讯网

     11月6号,哈弗F7上市发布会将于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现场盛大举行,届时不仅有多位蒙面唱将现场助阵,多首成名曲也将再度唱响,更有AI智能侠脑筋急转弯趣味互动,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哈弗F系旗舰级车型——哈弗F7的重磅上市。

     据悉,此次《蒙面唱将猜猜猜》哈弗之夜——哈弗F7上市发布会将揭晓哈弗F7六款车型的售价,包括1.5GDIT四款车型,2.0GDIT两款车型。2.0GDIT高配将配备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多项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

1

     一场令人期待的发布会

     哈弗品牌冠名赞助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正在火热播出中,哈弗F7化身“AI智能侠”实力助阵,与“蒙面唱将”携手成功圈粉亿万观众。此次哈弗F7上市发布会,“AI智能侠”将继续发挥其强大的“AI”实力,与主持人和现场猜评团逗趣互动。

2

     这次发布会,哈弗F7将会邀请哪些蒙面大咖献唱呢?想要一一解锁他们,则需要哈弗F7强大的智能科技来助力。哈弗F7拥有强大的超级语境识别功能,“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车主通过一句“你好,哈弗”就能开启语音唤醒功能,实现语音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功能,智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7%。

3

     作为一款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到底有多聪明?脑筋急转弯难不住它,你画我猜难不住它,讲段子也难不住它。当然,哈弗F7的AI智能绝不仅限于此,想了解更多黑科技,请留意哈弗官网信息,发布会各大直播入口也会于近日公布。

     作为一款新车上市发布会,最大看点还是价格的揭晓,与以往发布会不一样的是,哈弗F7此次价格的揭晓也是采取“猜猜猜”的形式,具体是怎样的形式,让我们拭目以待。之前官方曾公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15-16万元,而此次价格的揭晓,必将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

     一辆懂你关心你的车

     作为一款“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以极智锋睿的原创设计语言感知年轻的创造力,用AI超感智能系统赋予汽车思考力,感知驾乘者每个需求,让车成为懂驾驶者的助手和伙伴,引领着未来SUV的发展趋势。

4

     哈弗F7基于智感美学设计理念,运用凌厉线条、锋锐尖角、凹凸造型等元素打造兼顾运动感和科技感的太空美学造型。在智能科技方面,超级语境、车联网、在线娱乐、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为哈弗F7的AI科技赋能。在动力总成方面,哈弗F7配备了自主研发的1.5GDIT/2.0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其采用了顶级制造检验标准和大师级调校,实现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达到国际领先水准。在智能安全方面,哈弗F7拥有国际先进的ADAS智驾辅助系统,能实现智能跟车、刹车,智能识别,全方位探测、警示能力,时刻保护驾乘者安全。哈弗F7是一款潮流炫酷的,会思考的,真正懂年轻人,可帮助年轻人创造、探索更多未知可能的“AI智能网联SUV”。

     AI时代,哈弗深刻洞悉新一代年轻人的内心诉求,聚焦年轻人的需求,以众多前瞻性智能科技赋能,将哈弗F7打造为更懂年轻人的汽车,打造AI时代智慧出行新方式。

5

     此次哈弗F7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现场举办,将完美展现产品的时尚潮流调性和智能科技属性,还将通过丰富创新的活动与您对话共鸣。

     上市发布会上,哈弗F7还将公布“懂你”的购车礼包,相信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以及给力的产品价格,哈弗F7势必引发新一轮购车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