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H6运动版空降8万级市场,被抢蛋糕的宝骏530欲哭无泪
时间:2018-10-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拥有“枫叶渐红”的浪漫时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假日带上行囊,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去海边吹吹海风,去山顶看看风景,徜徉于金黄色的田野,或者穿梭在历史的场景当中,去触摸先人的文明。此时此刻,你一定也需要一辆能够陪你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护你周全而又靠谱的座驾。

     如果说国产SUV谁是当家花旦,哈弗H6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连续八年稳坐销量冠军已然奠定了其王者之位。而在那些后起之秀中,宝骏530也是一个抢眼的存在。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哈弗H6中的H6运动版与宝骏530之间,谁更胜一筹呢?

     颜值H6运动版更潮流时尚

     2018款哈弗H6运动版车型依然拥有红、蓝标两个版本,整体造型延续经典设计,以风尚驾驭时尚,以动感诠释潮流。具体来讲,红标版车型全镀铬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内嵌的四条镀铬装饰也极大程度地拉宽了视觉效果,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稳重。蓝标版车型的风格与红标版大相径庭,看起来颇具运动气息,特别是进气格栅、下方散热口和雾灯区域的蜂窝状设计,彰显出性能车般的动感。另外,它还拥有17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与银色制动卡钳搭配,显得十分灵动。

     宝骏530车身运用大量横向线条来彰显动感,其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贯穿式设计虽一定程度上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但方正镀铬装饰包裹下的大灯造型显得过于硬朗而动感不足

     整体来说,宝骏530的整体线条过于硬朗,设计犀利,还是哈弗H6运动版的设计较为时尚、圆润,更趋同于现今品味。

     配置H6运动版更胜一筹

     在配置方面,哈弗H6运动版明显也要优于宝骏530。以哈弗H6蓝标运动版为例,相比于宝骏530顶配车型,多出了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方向盘换挡、手机互联映射、自动头灯等许多配置。2018款哈弗H6运动版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启动车辆不用钥匙,只要放在包内或衣兜随身携带,就可轻松实现车门的开启、关闭及发动机的开启、关闭,方便、实用、高档。同时,H6运动版的舒适度也无可挑剔,双温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系统和氛围灯,共同营造出优质驾乘环境。虽然宝骏530也有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但是论实用性与丰富程度,还是哈弗H6更胜一筹。

     动力&操控H6运动版综合实力强

     在自驾长途奔袭的路途上,面对高速道路超车或者高原爬山公路的路况,充沛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性能,就成为车主驾驶时最大的信心保障。在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方面,显然哈弗H6运动版更加成熟,搭载的1.5T高效节能发动机,采用了联合电子多点喷射系统、涡轮增压、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都达到当前国内领先水平。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2200rpm-4500rpm 区间可输出最大扭矩210Nm,数值堪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也比宝骏530的6DCT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平顺性和油耗方面表现得更好,驾驶乐趣也更多一些。

     在底盘方面,哈弗H6运动版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而宝骏530仅在高配车型中采用了梯形连杆式后悬架结构,低配车型则都是扭力梁式后悬架。在实际动态操控体验中,哈弗H6运动版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支撑性都非常不错,宝骏530则相对表现更单薄一些。

     安全性H6运动版无可匹敌

     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深知车辆安全的重要性,哈弗品牌在这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从安全性配置方面,哈弗H6运动版可以提供包括前/后排头部气帘的六安全气囊(奥托立夫品牌),而且从最低配起就可以标配前排侧气囊、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具有较明显的配置优势,同时在国内C-NCAP测试成绩中荣获五星评价,综合安全实力更胜一筹。宝骏530则全系标配了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和制动力分配,但是仅高配车型提供侧气囊、倒车影像和胎压监测,成本控制痕迹比较明显。

     综合下来,哈弗H6运动版的产品力的确在宝骏530之上,再加上现在2018款哈弗H6运动版全系优惠2万元,可谓放大招搅局8万级SUV市场。不止价格有诚意,2018款哈弗H6运动版还推出18期0利息金融贴息政策。年轻人买第一辆车不用愁,只要选择合适的金融贷款政策,每月无需负担太重,也能轻松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另外,如果以置换的形式购买哈弗H6运动版,还可享受同品牌4000元/台、其他品牌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如此优秀的哈弗H6运动版,未来必将助力整个哈弗H6体系扩大本就令人羡慕的销量优势,继续登上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