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
时间:2018-09-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实在是让人有点诧异。现在中国品牌已经不再是以往那种只有价格优势的品牌,各大车企对高端车型的开发,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中国品牌车型呈现在我们面前,例如吉利的博瑞、长安的CS95、传祺的GS8等车型,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车型。

     但要说到在国产SUV这领域当中,目前最为火热的车型,肯定离不开WEY的VV7。更重要的是VV7相比一些合资品牌还能不落下风,有时还能站在优势方。下面将对VV7和福特锐界关于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重点进行对比,看下去你就知道VV7为何热门了。

9月30日VV7通发稿二: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264.png

     高级感的流畅外观

     回想起来,距离VV7推出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看它依旧非常好看,或许在很长一段时间它也能保持这种惊艳感。从WEY品牌诞生之日起,它就被刻上了高端的符号,事实上也是如此。VV7的外观足以称得上高端与豪华,低矮的车身充满着运动气息,使得整体有一种蓄势待发之势,也正因如此,VV7具有很浓郁的轿跑风格。

     VV7车头的设计就很能看出那股运动气息,两组横向布置的大灯组内部镶嵌了三道竖条式的日行灯,很是精致。上下两个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硕大的进气口,形成一个力量感十足的“X”造型,使得这幅前脸在满足运动感的同时也有着很不错的档次感。

9月30日VV7通发稿二: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547.png

     再看看尾部的造型,紧致且精致,有着两组横向布置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要说气场,数下扰流板内嵌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最为霸气。

     我们可以去网上看看美式代表的锐界。如果用精致来形容VV7,那锐界就得用粗犷来概括。它或许能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但却不能留下太多记忆点。

9月30日VV7通发稿二: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679.png

     如果说先上市就是前辈,那么锐界绝对比VV7“辈分”高很多。因为这一代锐界的造型已经面世三年多了,虽然历经数次年度小改款,但整体造型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新鲜感当然也就跟不上了,要知道如今的年轻消费市场对于新鲜二字很是看重。

     当然,上到豪华SUV的这个级别,再简单以美丑论高低就显得过于肤浅。但是,单单是站在一个年轻消费者的角度来看,VV7绝对可以当主选。VV7不仅能在外观上给予跨级的视觉享受,价格上也更显优势。

     同为2.0T发动机,VV7低扭更强

     很多人对车的审美要求很高,甚至看外观就能决定买不买一辆车。虽然主观审美重要,但是主观审美从来都是因人而异,而客观数据对比却能高下立判。再对比一下VV7和锐界,两车型采用的都是2.0T发动机,但实际上仍有一些差距。单单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锐界的动力可能略优于VV7。但在最大扭矩方面,VV7则比锐界好上一些,也就意味着VV7起步时的扭矩输出会更充沛一些。并且VV7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比锐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快。

9月30日VV7通发稿二: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1118.png

     说起了发动机和动力,就不得不提油耗,在国人印象中,美系车型的油耗都是偏高的,但这只是一种误解。在油耗表现上,人们产生误解的还有VV7。不知从何时开始,VV7就被扣上高油耗的帽子,但是根据从VV7发布以来车主的反馈,VV7的油耗表现是符合这一级别水平的。而且VV7的车主实测油耗比锐界更低,说明VV7绝不是一些人说的“油老虎”。

     近期,WEY在多个城市连续举办了VV7节油挑战赛,就是为了扭转人们对VV7油耗高的错误认知,不管是第一站成都的百公里平均8.05L的油耗水平,还是第二站西安平均油耗为6.1L/百公里,又或是刚结束的长沙站百公里7.94L/百公里的平均油耗,都证明VV7的油耗属于正常水平,关于油耗的流言自然不攻而破。

9月30日VV7通发稿二:不输外国品牌的豪华SUV——WEY VV71436.png

     在配置方面,VV7更能满足日常需求

     油耗是消费者买车时特别关心的,但配置和安全性能亦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VV7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陡坡缓降、疲劳驾驶提示等安全配置,这些都是锐界这一代车型所没有的。而在音响方面,VV7更是提供了12个以上的燕飞利仕音响单元。在配置方面,VV7可以说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这说明国产品牌SUV的配置还是可以的。

     上面也证明了,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来自自主品牌的VV7优势都更为明显。有买车的朋友,如果你的20万元左右预算,并且在锐界和VV7之间纠结的话,小编更推荐VV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