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自信而自律的C罗才是最强的
时间:2018-09-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说:“C罗是我见过的第一个雇佣营养师、医生、个人理疗师、厨师的球员。C罗愿意在自己身上投资,并且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离开曼联的时候带着全世界最好的球员的身份离开球队。我谈论C罗的方式,老实说我就像是变成了他的小迷弟。”

     能赢球,能在关键时刻赢球,C罗具备不服输的资本。而他对赢球的执着、亢奋和勇气,总能成为我们在朋友圈里感动泪流的刷屏素材。足球是C罗的软肋,一输球就哭,但边哭边想着如何赢球,C罗因此被称为“哭泣的硬汉”。有球迷说,“好歹是个偶像级的球员,能老是不顾仪态,那么丑地放声大哭,只能说明他真的很在乎这一切。”

     前段时间,网上有个很火的视频,一位小球迷因错过了偶像C罗而难过流泪,C罗知道后赶紧下车,抱住小球迷,给他擦眼泪,合影签名,最后还亲吻了他的脸颊。爱哭的C罗成熟了,懂得给热爱足球的小孩一份体贴的爱。

     另一点,C罗拥有超强的自律。每天,他都要进行3-4个小时的身体训练,其中,腹部肌肉训练超1小时,没有比赛的日子,他都保持在11点前睡觉。

     自带广告流量的C罗恰恰与WEY也有着很强的关联,C罗的领袖地位与WEY品牌前行者身份显得相得益彰。WEY品牌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和央视合作,成为CCTV 2018年体育赛事转播顶级合作伙伴,并且冠名了央视《天下足球》栏目。5月,WEY与C罗在西班牙马德里签署协议,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

     在外界看来,这签约代言人对出道不到两年的WEY品牌而言是一次大手笔运作,一方面显示了作为中式豪华SUV领导者面向更广阔市场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证明WEY在营销定位上拿捏的恰到好处,两者同样拥有自信、不断突破自我的实力。

     事实证明了WEY独特的眼光。本届世界杯,33岁的C罗大放异彩,独进4球,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冲进十六强,尤其是与西班牙一战,成为世界杯经典,而且在最近的意甲联赛中带领尤里图斯一路连胜,出色表现让人惊喜。C罗的出色表现也让WEY品牌有了更大的关注度。伴随着C罗热度的不断攀升,“WEY”词条的百度指数也得到了快速飙升,为WEY品牌扩散造成了巨大的推动效应,WEY世界杯营销再次收到丰硕的成果。

     体育营销如果只看到世界杯这种大事件的影响力而不考虑品牌契合度,那么只能是昙花一现。体育营销最重要的是根据自身品牌调性精准定位。WEY作为一个上市不到两年的中国豪华SUV品牌,选择C罗作为自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同样需要与之相匹配的气质、形象和品牌精神,这一点,WEY做到了。

     能够亮相世界级赛场,甚至签约世界巨星代言,本身就说明WEY品牌已具备了全球竞争的实力和强大的自信心,同时,也显示出中国企业海外营销意识的提升。借势世界杯营销,无论是直接提升产品销量,还是间接地提升品牌的全球知名度,都会起到明显的效果。从全力到胜利,这是中国品牌走向强大的开始。加油吧,W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