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C罗直面挑战,WEY强者加油
时间:2018-09-2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最近的意甲联赛中,C罗在尤文图斯的表现越来越好,而且尤文一直领跑着联赛的积分榜。即便是欧冠染红的那场比赛,在被罚下之前的C罗也有抢眼的发挥。算上欧冠,6场3球1助攻,并不能描述完整的故事情节,每次他都更加努力为后面的比赛准备着。球队仍然需要提升,而C罗也在不断提高着自己和球队的融合度。染红之后尤文上下的声援,C罗动力十足拿出关键进球表现,这就是一个良性循环。33岁,新球队新联赛,与梅西的对比,各方质疑声,欧冠红牌引发热议……这一切对C罗来说都是压力和挑战,而他向来是不惧怕这些的。

     正如队友桑德罗所言,在欧冠吃到红牌之后,C罗等不及要回归球场,不断去追求下一次得分机会,为球队取得进球,争取胜利。他不断选择挑战,在33岁的年龄离开最能发挥他威力、效力了9年的俱乐部,肩负起另一个豪强冲击欧冠奖杯的重任。被罚下他心急,错失机会他懊恼,1-0领先到第93分钟的反击他继续全力狂奔。更大的挑战还远没有到来,到时候的C罗肯定会以更加坚定的心态来面对。

     目前效力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的C罗,同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他曾经5度夺魁FIFA金球奖、4次收揽金靴奖,并荣膺两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称得上是世界最具价值足球运动员之一。这也难怪WEY要与C罗签约,而且签约消息一公布,就瞬间刷爆朋友圈。

     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不仅在朋友圈刷屏,也在网络、TV等传播渠道大热。很显然,WEY选择C罗做品牌代言人,与追随世界杯这一热点的短期营销行为相比,不仅在世界杯期间引爆了热点,更在时间跨度上具备持续性。从这个角度上来说,WEY签下C罗在商业层面更加明智,在传播层面更有效果。这也在很大程度上说明,WEY在营销方面渐入佳境,大手笔的举措不仅豪爽霸气,而且尽显精明。

     更重要的是,C罗与WEY的联手,不仅有着令人艳羡的商业价值,其本人形象与WEY品牌精神还有着高度的契合。

     在C罗代言的TVC中,那句“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确实,全力拼搏攀上胜利巅峰的C罗,从一个优秀的球员成长为领袖级的存在,无限的精彩赢得了海量的喝彩,这是属于他的荣耀,同时也是其个人价值的体现。

     对此,C罗自然是格外珍视的,因而在选择代言品牌时,会加倍甄选。这些年他所代言的品牌从运动服饰到银行,从饮料到时装,从网站到航空,以及各式各样的生活服务,都是耐克、阿迪达斯、可口可乐等各领域的“大牌”。由此也可以看出,C罗对于合作品牌的调性、形象、影响力,是有着很高要求的。

     而WEY不仅是中国豪华SUV品牌的开创者,同时,基于不断创新的进取信念,秉承让有追求的人们能真实感受豪华、消费豪华的品牌使命,本着对品牌和产品的承诺,以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为目标,由全球顶级专家组成攻坚团队,历经数年磨砺打造,凭借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了市场,树立起“中国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标杆。WEY品牌的成长同样也是一个“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的范本,正是这些打动了C罗,才有了与WEY的签约。

     WEY与C罗双方的表态也证实了这一点。WEY品牌CEO严思表示:“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

     而在当时签约仪式现场,球衣为7号的C罗站在WEY品牌首款家族杰作VV7旁,非常兴奋地说:“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由此可见这位世界顶级球星对WEY品牌的高度认可。

     C罗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而WEY有了品牌代言人C罗的相助,可谓如虎添翼。WEY品牌所期待的“此次与C罗联手,必将为WEY品牌增添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也因此更具现实性。

     应该说,当初WEY与C罗签约,是汽车营销跨界合作最成功的案例之一。从两者合作中也不难看出,虽然WEY是新生的豪华SUV品牌,但在营销方面却足够老道。WEY必将在竞争激烈的国际舞台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