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WEY你解答,C罗为何这么强
时间:2018-09-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回顾C罗的职业生涯,他几乎拿遍了职业球员所能拿到的所有荣誉。而如今,他还没有停下追逐的脚步,一路前行是他的信条。成就最好的英雄靠的是长期不懈的坚持与拼搏,C罗用行动展现了信念的力量。

     自18岁加盟豪门曼联起,为了能在推崇身体对抗的英超立足,C罗便开启了疯狂健身模式。运动员的体脂率通常在10%左右,他的体脂率仅有7%,这个数字甚至低于超模。还在皇马的时候,工作人员喜欢用“瑞士手表”来形容C罗的规律性,而这只手表过去20年一直走得很精准。一次在土耳其踢完欧冠之后,球队在凌晨3点回到马德里机场,大部分球员都想着开上自己的车回家,而C罗先去训练中心冰浴,保持身体的运动状态。除了坚持锻炼,C罗每天摄取的食物都是低糖、低脂,并且从不饮酒,偶尔的“放纵”就是吃上几片最钟爱的葡萄牙烤鳕鱼。

     比你成功的人,比你更努力,C罗曾在ins上写过这句话:Nothing worth having comes easy(值得拥有的东西,永远都来之不易)。C罗,一个注定被载入足球史册的名字,数次世界足球先生、5座金球奖、6座金靴奖、5座欧冠……C罗凭借内心强大的驱动力和决心在足坛不断挑战巅峰。帽子戏法单骑救主,王者归来实力毋庸置疑。当有着中国豪华SUV领导者野心的WEY与C罗携手,双王相遇,WEY来可期。

     C罗与WEY都是“从优秀到领袖;从精彩到喝彩;从全力到胜利”的实例,正是对巅峰的渴望与旁人难以望其项背的坚持,使得在长达十年的时间内,C罗都能保持在世界足坛地位的前列,也逐步从“巨星”级别的球员上升到“历史最顶级”的寥寥数名球员之列。

     在C罗之前,我们都知道WEY品牌的董事长魏建军也是WEY的代言人,这一次C罗接任代言,颇有一些“王者相惜”的意味在里面。不管是WEY也好,还是C罗也好,他们都是各自行业内的翘楚。而支撑他们走向行业巅峰的,正是对于自己投身事业的热爱和执着。有句话说得好,执着成就匠心底蕴。这也是C罗和WEY第一个共同点。

     谈到匠心底蕴,这让我想起和朋友一起看球的时候,朋友对于C罗的评价:“玩命的跑,到了关键时候来一脚!”这句话让我有点感动。2018世界杯首战C罗上演帽子戏法,这种引领前行的王者风范让人折服。而在中式豪华SUV领域,WEY同样是一名前行者,“关键的时候来一脚”开辟了中式豪华的新篇章,并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WEY汇聚了全球各地顶级专家,拥有中国首个专注于SUV制造的国际化生产研发团队,其中不乏世界一流造车人才,如拥有数十年变速器研发经验的格哈德·亨宁先生,领军研发了中国首款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换挡性能卓越,让WEY的驾控行云流水;经验丰富的亚历山大先生,致力于WEY底盘部件的实验开发和车辆运动性能的提升,他带领团队引进了全球先进的调校流程,将WEY的舒适安全性和操纵稳定性调校到最佳状态,将车身遇到的每一次颠簸消失于无形之中;NVH性能专家艾伦先生把超越同级车的最优NVH设计标准,应用到WEY的全系车型,整车时速即使超过200公里,也丝毫不影响座舱人员的正常交流。WEY对工艺的追求同样让我感动,对产品的品质和细节追求到极致,对细节的打磨衍生到偏执,只为了给用户带来豪华的用车体验,打造一流中式豪华SUV,这是每一个WEY人努力的成果。

     当对事物的追求衍生到偏执的状态时,那么这种追求也就不再是一个人的追求了。WEY品牌董事长魏建军曾这样说到:作为汽车人,我觉得有责任生产中国自己的豪华SUV,让有追求的人们能真实感受豪华、消费豪华精品。C罗亦是如此,通过超乎常人的努力练就成今天的外星级人物。C罗的职业素养令人称赞。所以说C罗于尤文或葡萄牙和WEY于中国一样,都是无可替代的。

     开创、前行、领跑,WEY当仁不让,这源于骨子里的那种倔强,这种倔强我们称之为:不甘平庸!这是WEY和C罗的第二个共同点。也正是这种不甘平庸的倔强,让我们看到了WEY的果敢和自信。WEY在安全领域不断突破,VV7成为中国品牌首次公开进行25%小重叠碰撞并获得“Good”最高评价的车型,这意味着VV7可完全满足世界最严测试机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严苛测试标准。此外,VV5在安全表现上同样创造历史,它成为国内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标静压测试的车型,并以”PASS”成绩完美通过测试。而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P8进行了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美规80km/h尾碰测试,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测试,力证其电安全防护能力以及燃料系统的完整性完全满足了FMVSS法规要求,它也是国内首款符合ISO26262安全标准的混合动力车型,为用户带来充分的安全保障。 “让豪华可被感知”变得触手可及,这种造物也是WEY走向国际的最佳品牌背书。

     风格和效率可以说是WEY和C罗的第三个共同点,善于突破、快速突破,这种不断挑战自己的勇气,被WEY和C罗表现的淋淋尽致。33岁的C罗在不断的创造奇迹,而WEY也在诞生不久之后,马上进入了战略新阶段,发力新能源与智能化、插电混动车型P8、授权经销商扩大至300余家。这种WEY速度,令人咂舌!

     无惧挑战、永不言败。肩负着中国汽车走向世界的使命,助力中国实现“中国智造2025”计划。也正是拥有这样的进取心,让WEY成为了中国品牌汽车发展的灯塔。

     无论是C罗还是WEY,强者自然有强的原因。WEY和C罗走到一起,是强强联合,也为用户带来了更有深度的品牌认知和更佳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