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魔都试驾体验“最强大脑” WEY P8驾趣来袭
时间:2018-09-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WEY P8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型,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高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9月17日,WEY P8驾趣体验营之城市穿行记来到魔都上海,让驾乘者充分饱览“魔都”魅力的同时,切身体验到WEY P8燃油与电力的完美交融、强劲平顺的起步加速、以及智能四驱的灵活操控。活动现场进行了一系列的试驾体验互动环节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的产品讲解,深度解锁WEY P8在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等多方面的技术优势,让体验者全方位地感受到P8作为中国豪华新能源SUV的智能魅力。

  越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引领“WEY”来出行

  在本次活动中,车队从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向松江泰晤士小镇进发。沿途间,WEY P8开启ACC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和AEB自动刹车系统、LKA车道保持等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实现了巡航控制、跟随控制和弯道控制,无论一马平川的通衢大道,抑或羊肠九曲的高架桥路段,都能随心驾驭,让每一位驾驶者尽享酣畅惬意、安全无虞的出行体验。

  作为中国品牌首款智能豪华SUV,秉持“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品牌承诺,WEY P8从安全设计到安全配置都做到了极致,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26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LKA车道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极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同时满足不同的日常出行需求。

  在车水马龙的上海市中心街道,行人,自行车来来往往,稍微分心,或是速度较快,一桩意外难以避免。但如果驾驶的是WEY P8,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WEY P8所应用的AEB技术,可自动识别车辆等障碍物,是50万级别车型内唯一具备该功能的车型。其识别功能采用前摄像头与前雷达融合方案实现,当前雷达识别出有车辆在前方,小于警报距离时会进行提醒,如果小于安全距离则会在驾驶员没有采取制动的情况下紧急刹停,完美规避碰撞风险。

  WEY P8的智能安全还体现在能够一定程度上真正实现无忧驾驶。在试驾互动环节,由试驾教练带领大家在高速路上体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超长的P8巡航车队行驶在魔都的高速公路上,极为“吸睛”,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值得一提的是,WEY P8 所应用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备的是来自博世的尖端产品,如多功能摄像探头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等,拥有前6后6共12个雷达,5个摄像头辅助,共同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内的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其中,WEY P8 所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在0-150km/h的状态下工作,探测角度可达 90 °,能够精准识别前方车辆,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加减速、自动刹停,从起步到刹停,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升行车安全。

  智能平台展现卓越动能——驾享混动科技之趣

  对于一辆插电混动车型,动力系统总是最受关注的,得益于灵活的Pi4平台,WEY P8通过其核心的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以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和前后桥扭矩任意调配,从而拥有前驱、后驱及四驱的三重行驶功能,使车辆始终保持良好的运动性和越障性,Pi4平台还为P8带来340马力、524牛米峰值扭矩,而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

  除了卓越动能,WEY P8还具有极致操控体验。WEY P8具备精准转向技术、智能四驱及强大的前后轴扭矩矢量分配功能,使得WEY P8在上海瞬息万变的城市道路应对自如。不论是环形弯道,还是蜿蜒的高架桥,WEY P8的表现可谓出类拔萃、可圈可点。

  尽享中式豪华——体验“WEY”来之美

  通过本次 WEY P8“城市穿行记”试驾体验活动,不仅让驾乘者尽情享受到P8中式豪华哲学,更直观展现了P8在智能安全和操控上的极致性能,让大家对P8产品新能源技术有更清晰的了解,对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更有信心。作为WEY品牌新能源序列产品的开山之作, P8肩负着“开创插电混动豪华SUV新时代”的使命,预示着中国品牌插电混动豪华SUV市场开启了新格局,也代表着一股新力量的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