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有充沛动力的东风风神AX7作伴,“撒野”一夏有何难?
时间:2018-07-26

     激情夏日,你觉得做点什么才足够畅爽与激情四射?是和朋友组队打game时拔得头筹?还是拎上背包,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让我说,当然是开着东风风神新AX7驰骋广阔天地,四处“撒野”,才叫真正的精彩啦。那么,东风风神新AX7到底有啥底气能够成为你的旅途至佳伴侣呢?且听小编来分析。

     时尚外观夺人眼球,让你成为旅途焦点

     行在路途,不仅要带着飞扬的心情,更要秀出年轻的激情与闪耀。如果你的爱车足够拉风,那么恭喜你,你肯定会成为旅途中的焦点。而东风风神新AX7,就是你出行的吸睛“神器”。

     外观上,新AX7采用全新的设计思路,让人眼前一亮。其前脸上与狭长头灯相连的双横幅镀铬饰条,具备时尚潮流气息之余,又不失大气风范。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粗壮有力,颇具辨识度,远远看到就能让你与爱车成为别人眼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配合犀利的鹰眼大灯以及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飞燕造型的雾灯,更给人一种凌厉简约之感,彰显硬汉魅力,又颇具成熟稳重气质。

有充沛动力的东风风神AX7作伴,“撒野”一夏有何难?453.png

     车侧方面,新AX7采用了全黑侧柱,增添了浓浓的时尚气质,典雅大气,再配以贯穿其中的银色天际线饰条,更显年轻与朝气。而18寸铝合金轮毂则增添动感气质,激发你的征服欲望,更受年轻人喜爱。

有充沛动力的东风风神AX7作伴,“撒野”一夏有何难?551.png

     智能科技,让旅途精彩十足

     外观抢眼球,配置当然也要更出彩,才能让你在享受别人艳羡的目光的同时,尽享出彩又有趣的出行体验。

有充沛动力的东风风神AX7作伴,“撒野”一夏有何难?615.png

     东风风神新AX7搭载了高智商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该系统拥有远程车辆控制、语音识别、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9大系统29项功能。远程车辆控制十分实用,通过手机APP与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进行配对后,用手机APP就能超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空调等功能,还能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进行位置锁定。值得一提的是,远程控制功能不仅时尚,更能让你感受到贴心。在现在这样炎热的夏季,阳光下车内环境常常热的让人透不过气,要是你被旅途的美景吸引了,想停车游玩片刻,却担心返回爱车时要忍受闷热怎么办?这时候,你就可以启用新AX7的远程控制功能了:在你上车之前,就提前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并设定好适宜的温度和时间;当你返回上车时,就能即刻享受到舒适凉爽,一个字就是爽!

     同时, WindLink还为用户提供了车载WIFI热点功能,可同时满足车内5个以上的乘客通过车载WIFI热点上网,不管是一个人的出游还是和朋友们的一起游玩,都能让你和朋友们尽情上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了。

     出门在外,特别是繁忙景区,总有小伙伴会为停车而烦恼,因为车辆多、停车位紧凑,太过考验停车技术了。而新AX7装备了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帮助车主迅速找到和判断合适的停车位,让你轻轻松松将车停入横向或纵向车位,泊车更加快捷与方便。

     动力强劲可靠,撒欢无拘无束

     想玩得更加尽兴,满足“撒野”渴望,没有澎湃动力作支撑怎么行?东风风神新AX7提供1.4T、1.4TD、1.6T三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搭载的1.6T发动机是PSA联合宝马开发的高性能低油耗动力单元,这款发动机连续8年荣膺“国际发动机大奖”,动力兼具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品质卓越,更值得信赖。该款发动机在1000rpm时涡轮就已介入,在1400rpm即可达到24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可达123kW,油门响应积极,动力充沛可靠。还匹配了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稳定性可靠,给你带来更加激情的驾驶体验。

有充沛动力的东风风神AX7作伴,“撒野”一夏有何难?1444.png

     底盘方面,新AX7秉承了扎实稳重、兼有韧性的初衷,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设计,让前后排乘坐都相当舒适,转向侧倾抑制的很好。同时对于路面接缝或突如其来的坑洼路面也都可以很好的通过,让你尽情征服多种路况,享受精彩旅途。

     东风风神新AX7外观设计时尚又有个性,不仅能让你出游之时更拉风,成为靓丽风景线,而且车上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充沛可靠的动力组合,都为你的旅途增添更多乐趣与精彩,让你尽情征服漫漫旅途,享受自驾出游的极致乐趣。夏日出行,当然要玩得出彩、倍有激情啦,相信有东风风神新AX7作伴,“撒野”一夏一定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