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10万元SUV“智商”之争,东风风神新AX7略胜一筹
时间:2018-07-24

     报告显示,目前超过90%以上的年轻用户,将车辆是否搭载了智能化的行车科技列为了购车考虑中的重要因素之一,可见“智能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年轻用户的新消费潮流。在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SUV领域,这个特征更加明显,而在10万元价格区间的SUV市场,智能化之争也如火如荼。凭借超强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领先智能科技,东风风神新AX7可谓稳拔头筹,堪称是10万元级别中“智商”最高的SUV。

     超强智能车机:精准语音交互+强大远程控制

     东风风神新AX7之所以能在10万元SUV的“智商之争”中拔得头筹,强大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以说是头号功臣,该系统涵盖了远程车辆控制、语音识别、智能互联、车载WIFI等9大系统29项功能。

     实时精准语音交互,不仅能听懂,还能精准执行,是东风风神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一大亮点。该系统具有强大的语音精准识别能力,准确率居于领先水平。在行车过程中,车主通过精准的语音识别功能发送指令,即可操控导航、空调等,还可进行天气查询、收音机控制、蓝牙电话、系统设置等一系列的操作,真正的解放双手,让车主更专注于驾驶,安全性更高。

     不仅如此,新AX7还拥有强大酷炫、同级少有的系列远程控制功能,通过手机APP与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就能轻松掌控车辆情况并使用车上的功能,让车主轻松享受凉爽一夏与温暖寒冬,是东风风神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另一大亮点。通过手机APP与东风风神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配对成功后,车主可在手机APP上进行车门、车窗、空调的超远程控制,这些功能不管是在盛夏还是寒冬时都相当实用。炎炎夏日在上车前,可以提前打开车窗释放热气,再启空调,让用户在上车时即可享受凉爽;寒冬之际在出行前,提前打开制热功能,温暖舒心;同时还能实现车辆状态的实时监控及位置锁定,无需前往查看就能对车辆的情况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基础服务是终身免费的,增值服务方面东风风神还免费赠送给客户3年上网流量大礼包(12G/年)。

     超强智能安全: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自动泊车系统

     东风风神新AX7的高“智商”,还体现在超强的智能安全上,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自动泊车系统,以及极为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

     自动泊车系统,一般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才有配备,在10万级的SUV中极少搭载该技术,但东风风神新AX7上却配备有自动泊车系统。车身各处装备有12个超声波探头,车位探测间隔0.5~1.8m,最小停车尺寸为车辆尺寸+1m。不管是新手还是怕停车的女司机,都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实现智能泊车,各种姿势的倒车或入库不再是难题,而是SO EASY。自动泊车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迅速找到及判断合适的停车位,高效便捷,轻松将车辆停入横向或纵向车位,尽享智能科技所带来的泊车乐趣。

     同时,东风风神新AX7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转向侧盲区可视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在驾驶中非常实用的智能辅助功能,可以说是让用户在行驶中做到360度无视角盲区死角,规避行车中爆胎等安全隐患,帮助车主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带来更加安全、无忧的驾车体验。

     除了“智商”出色外,东风风神新AX7在其它方面表现也相当不俗,包括硬汉风格的个性造型设计、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豪华感十足的高品质软质内饰、兼顾充沛动力与良好燃油经济性的铂金动力组合等,堪称是一辆“全能型”SUV,对追逐个性化、智能化、品质化的年轻用户而言,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