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中华H3不只是一辆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2017-08-15

   随着年轻购买势力的崛起,外型设计炫酷,性能又好的运动型家轿成为抢手货。应该说,选择运动型家轿的消费者坚持把张扬的运动个性与舒适的家用体验结合到一起,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而中华H3带来的巨大贡献则是将这样一款“德才兼备”的车型变成了普通人的大玩具,引领了一种能够负担得起的轻奢生活风潮。

  众所周知,华为之所以能赶超三星和苹果,原因之一就是越来越好看,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口味。所以从观感上征服消费者也成为了汽车厂商的套路。中华H3就在外型设计上先声夺人。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迪米特里将西式豪华与中国韵律相融结合,将“中”字前脸、太极意象大灯、“弓”形下格栅等中国文化元素与豪华品牌设计元素搭配得相得益彰。在颜值上,中华H3在颜值上绝对拿得出手,而且一出手必加分。

  光好看是不够的,还需要好用。那么中华H3的性能表现如何呢?试驾过的人都说好。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0N·m/2000-4500pm,澎湃有力的动力输出更是傲视同侪,匹配原装进口的5AT手自一体变速器,为中华H3带来了更劲爽的驾驶体验。中华H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源源不断地动力输出,体验轿跑的推背感。

  为了获得更好的驾驶体验,中华H3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很强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此外,中华H3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也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中华H3从某种程度上也表达了自己的立场,以年轻人的语言为他们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座驾,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年轻人的生活因为中华H3而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