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越野硬汉换颜归来 国产新普拉多谍照曝光
时间:2017-08-07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国产新款普拉多参配图片询价) 的实车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外观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变,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越野硬汉换颜归来 国产新普拉多谍照曝光

    新车的外观与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其前进气格栅边框由原来的倒梯形变为了六边形,格栅内部的五个竖条幅的设计也变得更为粗壮、复杂。此外,新车换装了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应该采用了全新的更宽大的前大灯组造型,使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越野硬汉换颜归来 国产新普拉多谍照曝光

    该车尾部只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疑似采用了双“C”字形的结构的LED尾灯光源,使得车尾造型更加新颖。其余如备胎罩、后保险杠等处的造型变化则比较细微。据悉,国产新款普拉多还将提供配备尾门外挂式备胎的车型供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40(带外挂备胎5010)/1885/1890mm,轴距2790mm。